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9月10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9月10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金融统一监管再出重拳 补短板防风险基建迈入新阶段》

9月9日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统筹监管金融基础设施工作方案》。这意味着金融统一监管瞄准金融业发展的关键环节、薄弱领域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可以预期,重要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将迈入补短板、明标准、优布局、增效率和创一流的新阶段。

2、《强化燃料电池,康明斯完成收购水吉能》

9月9日,康明斯公司宣布已完成对燃料电池及制氢技术公司Hydrogenics Corporation(水吉能)的收购。在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的支持下,此次收购将加速康明斯在氢燃料电池技术上的创新,并应用于更广泛的商用市场。

3、《雄安新区第三批94个村征迁安置工作启动》

9月8日,雄安新区全面启动第三批征迁安置工作,此次工作任务,涉及三县94个村,其中整体搬迁腾退村15个,需搬迁安置1.9万余人,共计征收土地6.09万余亩。目前,雄安新区已转入大规模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今年69项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工20个,剩余项目正在全力推进。

4、《央视专题报道:强者恒强,徐工经营业绩再创新高》

2019年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徐工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近30%,利润同比增长165%,主要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近日,央视财经《交易时间》专访徐工集团,从机械产业链变化,看中国经济韧性。

5、《临工品牌日暨临工小挖上市活动在菲律宾成功举办》

9月4日,山东临工品牌日暨临工小挖上市活动在菲律宾第三大城市达沃成功举办,现场展出了三款小挖产品-E6125F/E680F/E660FL以及LG946L、L956F和G9190等菲律宾市场的明星产品。

6、《携手破局!铁甲“赢在未来·车商闭门沙龙”圆满落幕》

近日,铁甲举办的“赢在未来 车商闭门沙龙“在京圆满落幕。沙龙特邀全国精英车商代表近40人,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副总裁罗元生、副总裁吴玥出席了本次沙龙,就二手交易、租赁、周期风险、环保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铁甲愿携手代理商、车商贯通行业链条,真诚为您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