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 | 电力十足!

BICES 2019 | 电力十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BICES 2019上,柳工还推出了三款纯电动化的设备。除了技术上的更新换代,三款纯电动设备也代表了柳工在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水平。

906E-EV挖掘机

电池电力驱动的6吨挖掘机,能量储存,大电量,全工时续航能力。

这台机器采用了柴油挖掘机的几乎整个液压系统,实现了非常快速的研发转换。同时它配置了大容量电池包,足够一天全工时作业所需,是一台效率卓越,节能环保的高科技新能源机器。

现场照片

856H-EV装载机

零排放,性能卓越,动力强劲

超过300kW的峰值功率能力,性能卓越。大型电池包安装于机器后部,取代了传统配重,整机更平稳。机器的整体布局和组装设计使操作员视野比传统的柴油轮式装载机更开阔。

现场照片

922F-EV挖掘机

柳工创新设计,无与伦比的视野

电机和液压系统经过优化组装设计,可最大限度地提升操作员的视野。实践表明,较之前的设计,操作员的右侧视野获得大幅度提升,整机操作视野位于行业领先地位。

现场照片

同时,选择柳工新能源机器系列的客户将拥有一个全面的新能源“生态系统”, 充电是这个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柳工将为客户提供全面无忧的“一站式服务”,将客户向电动化设备转型的成本降至最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