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专用车成套化解决方案,让我们一同见证城市发展

徐工专用车成套化解决方案,让我们一同见证城市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4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ICES 2019—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徐工随车携全新研发GKS17不限幅蓝牌高空作业车亮相,向全球用户展示专用车领域的新技术与产品。

徐工集团BICES 2019展位

徐工GKS17(17.3米)不限幅蓝牌高空作业车徐工随车结合高空作业车市场日趋多样化、复杂化的作业环境,自主研发出产娇小而干练,高效又节能,成熟又稳定。该款产品集外形尺寸小、油耗低,人性化设计于一身,采用整车新型轻量化设计,最大作业幅度高出行业2.5米,无线遥控、多级联动、多层安全防护等多项高能输出汇于一身,带您领略“高空精灵”360度无死角的极致表现。

徐工GKS17(17.3米)不限幅蓝牌高空作业车前客户络绎不绝

品类更新 成套化解决方案获评

近年来,我国城市建设迅速发展,城市化水平持续提高,专用车的需求亦水涨船高,无论是数量还是产品质量方面,城市建设对于专用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国专用车市场正在向品种多元化、设计人性化、生产规模化、市场品牌化,应用网络化方向发展。

徐工随车是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17年来始终致力于随车起重机、桥梁检测作业车、高空作业车以及清障车专业化研发、制造及营销服务。现有4大类、40多个系列、400多种型号产品。

其中,随车起重机连续14年国内销量第一,连续7年市场占有率保持50%以上;徐工目前随车吊已经拥有直臂、折臂、专用吊三大门类,直臂型随车吊又包括K系列、G系列、M系列、N系列、东北定制五大产品门类,产品型号多达90余种,折臂型随车吊产品型号多达30余种,产品型普完善,产品核心技术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世界第五,产品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徐工SQZ400A折臂起重机助力广西大型水泥厂建设工程

徐工桥梁检测车稳居国内前列,产品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徐工集团是国内第一家拥有研发与制造桥梁检测车能力的单位,发展至今,徐工的桥梁检测车产品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的水平。

徐工桥梁检测车交付内蒙古交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局

徐工高空作业车形成折叠臂、伸缩臂、混合臂三大系列产品群,综合竞争力跃居国内第二;高空作业车是徐工随车主营四大类产品之一,产品分为伸缩臂、折叠臂、混合臂和绝缘斗臂车四大类,共有60余种车型。由于高空作业车独特的产品性能和产品作业领域,徐工高空作业车被客户誉为城市建设的光明使者。

徐工清障车具有全系列产品型谱,大吨位产品批量出口日本,中大吨位清障车具有强大竞争力;徐工清障车是针对道路故障车辆,城市违章车辆及抢险救援等设计研发的,目前清障车主要分为三种类别共55种车型,项目关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预计今年下半年,涉及QZF10C、QZF10D、QZF3B三种型号的20余台定制化托吊分离型清障车将全部按计划进入日本道路救援部门,将为日本道路救援事业贡献力量。

徐工日本定制化清障车捷报频传

为满足全球客户对于专用车的需求变化,徐工专用车的品类一直在不断更新,定制化生产的优势在不断扩大。无论是高空作业车、防撞缓冲车、清障车、桥梁检测车,还是后续推出的定制化多功能绿篱养护车等都彰显了徐工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方面的雄厚实力,这对专用车行业以及现代化城市的运营维护都将产生关键的引领及影响力。

其中,国内首款多功能绿化综合养护车便是在徐工随车成功下线并销售。该款设备,能够有效改善劳动条件,产品性能可靠,使用简便,维养需求低,安全防护效果完善,使得该综合绿化养护车在高速公路实施慢速绿化养护的同时,尽量减小对交通产生的压力,对过往车辆和道路施工人员形成实质性安全防护。作为城市运营专用车辆的又一“尖兵利器”,有效地提升了徐工核心竞争力和领导力品牌形象。

国内首款多功能绿化综合养护车成功上市,圈粉无数

此外,徐工随车作为国内首家研究防撞缓冲车企业,目前已有三大门类、6大产品类型,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养护施工中,施工车辆、养护人员、和事故处理的交警的安全风险问题。徐工防撞缓冲车已经成为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养护施工保障的护卫明星,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相关部门的广泛关注与推广。

徐工防撞缓冲车服务港珠澳大桥

在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第一批拯救及养护设备竞标中,徐工集团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一举中标港珠澳大桥管理局14台(6台防撞缓冲车、2台高空作业车、2台大吨位清障车、1台随车起重机)高端成套化设备,服务于港珠澳大桥的道路救援和养护。

服务于港珠澳大桥的徐工成套化装备

智能升级,开启国际化元年

同时,在智能化成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背景下,作为智能化的专用车研发制造企业,徐工早已先行多年,致力于智能化技术的升级与完善。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徐工将加速融入到时代发展的潮流,为确保城市设施运行的安全可靠,提升城市建设水平,以更好的为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贡献出“大国重器”的力量。

全国各地客户对徐工高空作业车表示了浓厚兴趣

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徐工随车已经成长为当之无愧的行业“小巨人”。然而,当前专用车行业处于高度竞争阶段,市场瞬息万变,企业必须要有前瞻性和战略性,必须坚定不移的走国际化发展道路,全面发力高端产品创新和国际化市场开拓,才能逆势发力,走上高质量、高速发展道路。而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化,徐工随车的新一轮机遇期也随之而来,徐工随车正牢牢抓住这次机会,使产品扬帆远航,走上了国际化元年的康庄大道。

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徐工随车是一个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未来,徐工将一直致力于城市发展建设需要,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金标准,继续打造“六性四用”的国际高端产品,持续为建设美好城市贡献力量。徐工随车,让城市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