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五十铃携后处理技术强势亮相BICES 2019

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五十铃携后处理技术强势亮相BICES 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9月4日至7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办。为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更好贴近国内客户,及时有效地提供技术、产品、培训等一系列服务并提高客户满意度,五十铃携6款非道路国四发动机产品系列亮相展台!

五十铃展台

参展的发动机型号有四缸4LE2,4JJ1,4HKI和六缸6WG1,6UZ1,6HK1。

4LE2

4JJ1

4HKI

6WG1

6UZ1

6HK1

依托于各种先进技术,五十铃发动机可以成功应对各国的排放法规。随着2020年底国四排放的正式实施,五十铃这次也正式向各行业内外的同行展示了五十铃的后处理技术:仅采用DPD处理技术,不需尿素,系统简洁。对组机厂来说简单方便,对客户来说维护简单。

后处理技术

本次BICES展是自今年2月20日生态环境部确定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标准实施时间以来的第一届BICES展,五十铃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不断挑战终极的环境性能与经济性能,抓技术、推产品、强服务、提品质,向广大客户介绍非道路国四发动机全系列产品,为减少氮氧化物和微粒排放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为保护地球环境、为全人类的美好生活做出了贡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