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解体汽车用的“挖机”和“铲车”,神钢SK210-多功能解体机和SK-350抓钢机惊艳北京展!

解体汽车用的“挖机”和“铲车”,神钢SK210-多功能解体机和SK-350抓钢机惊艳北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ICES 2019神钢携SK210-多功能解体机、SK210-汽车解体机和SK-350抓钢机惊艳北京展!这三款形态各异的金属解体机真是赚足了眼球,汽车解体设备也随之成为展会焦点。这几款车究竟有什么看点呢,铁甲网带你看看门道。

解决汽车行业“刚需”,神钢金属解体机助力中国循环经济发展

上海垃圾分类让更多人意识到环保就在身边。BICES 2019展会举办地--北京有着“首堵”的美誉,这几天想必很多人体验了北京交通。据稍早之前的采访,神钢汽车解体机1/3都卖到了北京,这跟汽车保有量不谋而合。后续的问题是海量需要报废的汽车。

根据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预测,2021年中国的报废机动车将超936万辆。但截至2019年6月,正式注册的汽车报废公司仅有732家,这么算下来,平均一家公司就要拆1万多辆汽车,手动拆解的话一天只能拆4辆,无法满足市场的庞大需求。在这种情况下,让生产快速进入机械化时代,就成了汽车拆解行业的“刚需”。

神钢早在1979年就推出了世界首台汽车解体机,至今已销售超过超千台解体机产品,广受用户好评。继2018年bauma CHINA(上海)展出全新一代多功能解体机SK210D-10之后,再次向中国用户展示神钢对绿色和环保的追求,此次还增加了SK-2210汽车解体机和SK350LC-10抓钢机。

摧枯拉朽,金属解体机强大的解体功能

一天拆除60辆汽车,一台解体机替代15个人工。这个作业速度堪称汽车拆除行业的机械化革命。

神钢SK210D-10多功能解体机,整机原厂开发保证了工作装置与主机的最优匹配和高效作业。并且保持神钢一惯的“高效率、低油耗”特点,通过加强结构件来增强设备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性能更佳。

SK210-10多功能解体机

● 多功能解体机 ●

【目的:用一台解体机做到精细拆分】

多功能解体机不仅能拆汽车,

各种各样的金属制品都能用它拆解。

多功能解体机的夹臂换成了开闭式,

让发动机、废家电等大小不一的金属制品都能被固定。

而专用液压剪能像人的手指那样抓住细小的部件。

让精细化的拆解分类得到实现。

SK210-10汽车解体机

【目的:大幅提升汽车拆卸工作的生产力】

这是一款汽车拆卸专用的解体机,

根据汽车不断提升的耐久度进行了改良,

夹臂改良成了能够牢牢固定汽车的款式,

它构造简单,在艰苦的使用环境里也能持续工作,

使得工作效率能够大幅提高。

液压剪只需要固定住被拆部件的一头,

就能用最小的动作,发挥它最大的抓力和切割力。

SK350LC-10抓钢机(搬运拆解的物料)

抓钩

SK350LC-10抓钢机

抓钢机能在汽车解体机和多功能解体机将汽车和家电等含铁制品进行拆解后

进行下一步作业

在废料加工企业和金属回收公司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它的主要用途有以下4类。

将拆解后的报废汽车、金属废料、废铁等搬入废料场时的装卸

废料加工前的分类和处理

将废料加工后从废料场搬出

在拆解工厂中的近距离移动

更多展会信息请持续关注铁甲网后续的展会报道!点击链接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