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止有8吨,还有50吨!5款山推挖掘机亮相BICES 2019

不止有8吨,还有50吨!5款山推挖掘机亮相BICES 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9月4日-9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今天就一起带大家看看山推都带来了哪几款挖掘机产品?

山推本次总共展示了5款挖掘机产品,其中包括了山推SE85、SE150、SE220、SE370LCW、SE500LC,不止有8吨级的小挖,还有50吨级大挖,从展品可以看出山推产品线覆盖面广,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在BICES 2019展现场,山推展会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在现场举办了一系列的新产品的推介会,旨在让客户深入了山推设备的性能与亮点所在。

现场座无虚席

9月5日上午,铁甲用户团参与了山推展台的挖掘机推介会,现场近距离的了解了山推挖掘机的魅力。

山推挖掘机产品介绍

在活动现场首先由山推挖掘机的产品专家详细介绍了其5款产品的优势,其中SE85液压挖掘机,根据负载的需求提供适应的压力和流量,避免能量损失;SE370LCW液压挖掘机,采用潍柴最新一代技术的WP9H发动机,拥有动力强、效率高、寿命长,油耗性能优越等优势。

山推SE500LC液压挖掘机

谁说山推没有大吨位的挖掘机?山推SE500LC液压挖掘机,就拥有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对发动机转速和泵功率进行调节,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降低燃油消耗。

互动环节

合影留念记录最美好的瞬间

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问卷环节,现场甲友们都抢先作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