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精、特、优、专!詹阳重工携多款黑科技产品亮相BICES2019

精、特、优、专!詹阳重工携多款黑科技产品亮相BICES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4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企业,中国应急救援行业领军企业,詹阳重工携极地全地形车“南极2号”、JY615F履带式液压挖掘机、JYL615F轮胎式液压挖掘机、JY905-S远距离无线遥控清障机器人、JY908-P远距离无线遥控破拆机器人等多款工程车辆盛装亮相此次展会,展示企业的新产品和独特的新技术。

馆内还提供了代入感极强的全地形极地车VR驾乘体验,让广大观会者切身体验到“大国重器”征服南极大陆的过程。成为展会中一大亮点。

本次展会参展的JY905-S的无线遥控扫雷车在会上获得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杰出产品”荣誉称号。该车工作时会高速旋转,并用上面的链条引爆地雷,可由操作人员在较远的距离上对其进行遥控操作,利用车体前方自带的打击式扫雷器快速地引爆地雷,作业效率可达2000平方米/小时,相比传统的人工扫雷作业而言,不仅安全也更加高效。

詹阳重工另一款参展装备是JY816-RF全地形履带式人员运输车,是应急救援装备行业中的佼佼者,作为全地形车家族的新成员,其更大的载重和更强的性能使该车能在更加恶劣的条件下胜任工作,可在高寒山地、热带丛林、沙漠戈壁、沼泽滩涂、河流湖泊等各种地理环境下行驶。并因其所采用的模块化设计,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配置相应的后装设备,可衍生出人员运输、加油、净水、运水、物探、科考、卫生急救、应急抢险等系列车型,适用广泛。

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南极2号”,该款设备是詹阳重工为中国南极科考队量身打造的新一代极地全地形车。自2015年詹阳重工制造首台国产极地全地形车首登南极,已为中国南极科考队服役四年,汲取首台极地车在南极的实地应用和多方信息反馈,詹阳重工设计和制造团队力主精益求精,提升极地车的各项技术指标,精心装配、严格测试。“南极2号”将于今年10月搭乘首艘国产极地科考船“雪龙2号”奔赴南极中国科考站,与首台极地车会合。两台极地车将并驾齐驱,驰骋冰原,为中国南极科考队第36次南极科考之旅保驾护航,续写“大国重器”传奇!

詹阳重工借“BICES2019”行业盛会,再次将独具特色的装备以及“打造‘精、特、优、专’的高端装备‘智’造企业”的理念呈现给了全行业。作为拥有80多年辉煌历史的老字号,詹阳重工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围绕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发展方向,大力开发新一代高端工程及应急救援智能装备,致力于成为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的探索者!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制造的推进者!在实现“百年詹阳”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壮丽篇章!为我国机械工业振兴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