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吉尼-永立建机!Genie® S™-85 XC™高空作业平台交机仪式圆满完成

吉尼-永立建机!Genie® S™-85 XC™高空作业平台交机仪式圆满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9月4日,BICES北京展正式拉开序幕。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领军品牌——吉尼,于下午13点30分与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在特雷克斯展台举办了Genie® S™-85 XC™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交付仪式。

Genie® S™-85 XC™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交付仪式

如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进入全面快速发展的转折点时代,吉尼和永立建机乘风破浪、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于2019年便开始了合作之路,并在国内建立了六大基地。此次BICES展中采购的一批超大载重Genie S-85 XC ,将会一起配置到永立建机的各个设备租赁基地。

永立建机总经理助理蒋晓宇先生致词

对此永立建机总经理助理蒋晓宇先生表示:吉尼是国际知名的高空作业车品牌,可靠的产品质量、及时快速的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共同的价值观,成就了双方的合作。此次永立建机在经过慎重的比较选择后,一次性订购了吉尼500台臂车。随着业务的拓展,网点的增建,我们今后将持续增加吉尼设备的投入。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大区总监齐斌先生发言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大中华区大区总监齐斌先生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永立建机建立长期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永立在工程机械行业有着二十多年的经验,无论从战略眼观、格局还是经营风格,吉尼都非常认同。我们相信吉尼和永立租赁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会持续合作、互利共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