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发布 | CAT®(卡特)家族再添新丁,重磅新机燃炸BICES 2019!

发布 | CAT®(卡特)家族再添新丁,重磅新机燃炸BICES 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来了,来了!

CAT终于带着它的家族新成员:

3款集聚智慧与创新于一体的全新设备来了!

不负各位机友们的殷切期盼,今年BICES的卡特彼勒展台可谓精彩纷呈。四位大咖齐助阵,重磅新机不容错过。还有炫酷表演迷人眼——潮流街舞、舞台灯光秀,真所谓气氛浓烈。伴随现场机友们热情的掌声与欢呼,3款CAT全新设备正式揭晓!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

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其华先生

卡特彼勒大型挖掘机产品事业部全球产品经理

Brian Abbott先生

卡特彼勒中型挖掘机产品事业部全球产品经理

Giacomo Bottone先生

卡特彼勒平地机亚太区区域经理

谢树茵女士

新一代CAT®大型挖掘机 349

新一代CAT®中型挖掘机 323 GC

CAT®平地机 140 GC

相信机友们还记得2017年BICES上新一代CAT®挖掘机问世时的轰动场景吧,融合多项创新设计,新一代CAT®挖掘机为客户带来更为可靠、高效、省油的性能表现。

而作为始终为满足客户不同工程需求而努力的CAT,又怎会停下创新的步伐?此次发布的2款新一代CAT®挖掘机,为机友们丰富了更多新机型选择,满足生意运营中的不同工况需求。

与CAT®349D2相比,全球首发的新一代CAT®349保持卓越作业性能的同时更省油,从而大幅提高燃油效率高达25%,还可选配不同工装破碎锤,专为应对严苛的矿山破碎开采作业,集成的智能科技促进机手工作效率提升可达45%,革命性的驾驶室设计缓解作业疲劳,集合了更低拥有与运营成本,更高生产力、更高燃油效率的新一代CAT®349将是您征服矿山施工的给力伙伴!

而新一代CAT®323 GC,在拥有强劲动力和可靠表现的同时相比323D2L更省油,提高燃油效率达25%,节省保养成本达20%,从而小时成本更低。作为最受市场欢迎的20吨级挖掘机,323 GC适用于各种土石方、挖地基、铁路隧道建设等多个施工应用场景,是台班用户的不二之选!

此次推出的CAT®140 GC平地机也同样拥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面对于不同施工应用领域的需求,它秉承了CAT一贯的优秀品质。先进的电子设备和液压装置、行业领先的驾驶室和控制装置,将省油、高效与舒适贯穿始终!

介绍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对新机型期待值爆表?现在就用现场美图来进一步体会CAT新机型的魅力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