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e路行APP,服务竞争时代制胜新砝码

山推e路行APP,服务竞争时代制胜新砝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4日,万众瞩目的2019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BICES 2019)在中国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为迎接这两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山推全力出击,“高低快全”理念暨新品震撼发布,引爆现场热情,配套件产品夺目绽放,“黄金产业链”引发热切关注,除此之外,全新发布的山推e路行APP同样吸引了广大参会客户关注的目光。

“山推e路行”APP项目首发揭牌

山推e路行 与您一路同行

9月4日上午,山推展台,山推股份公司总经理张民、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战略客户中心总经理姚路平,共同为山推e路行APP揭牌。

 “这是一款由山推技术人员潜心研发的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于一体的山推智慧服务APP。”山推股份公司服务总监、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陈宏军在仪式上介绍道,山推智慧服务APP集一键报修、一键保养、设备定位、设备工况、智能预警、智能派工、信息交流、意见反馈等众多功能于一身,意在建立起客户和山推之间便捷沟通和服务的桥梁,提高客户满意度。

山推股份公司服务总监、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陈宏军

陈宏军详细介绍了山推e路行APP的五大功能主线:一键报修方便快捷、设备管理智能互联、质量预警防患未然、改进建议即时应答、信息共享互利共赢;四项服务升级:即时响应更高效,构建2小时服务圈;服务更规范、过程可视化;智能派工更科学,大数据支持精准服务;虚拟现实应用,5G远程诊断。“山推e路行APP结合山推构建遍布全国的58家代理公司和27个办事处,近500个营销服务网点,将形成线上和线下的完美联动。”

山推服务 时时处处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历经数十年发展,多次深度调整,行业集中度明显提升,而今,随着主导企业服务与后市场的发展环境和盈利空间日益改善,服务竞争时代已然开启。

“山推e路行”APP发布现场

山推股份公司总经理张民指出,山推要想实现2020-2030战略目标,就必须凝心聚力做好与客户息息相关的产品与服务。以此为指导,2019年,山推提出了“由营销驱动向产品驱动转变,聚焦实现两大优势,全心全意让客户满意”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服务正是其中提到的两大优势之一。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是山推人一直秉承的核心价值观,也是山推人不懈追求的最大目标。事实上,早在多年前,山推就开始不停地加大服务投入,构建遍布全国的代理公司和办事处,在全国设立密集的营销服务网点,建立了完善、系统的售后服务网络,依托呼叫中心、GPS等信息管理系统,达成“以客户为中心,实施超时和超值服务”的服务目标。从最初的车辆故障修理,到后来逐渐对服务投入诸多资源,慢慢发展成为涵盖售后、售中、售前的服务,其范畴不断扩展,内涵不断丰富。

与此同时,山推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从基于传统IT架构的信息化管理到基于云架构的智能化运营,着力打造数字山推。山推e路行APP的推出,作为推进山推数字化转型的有力举措,将更有助于企业无限贴近客户,快速了解客户的服务诉求、产品改进意见,从而更好地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设备,进而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保证客户在施工过程中享受高标准服务。

回顾过往,山推以差异化服务满足广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对服务的创新和变革引领行业服务风潮,以“山推服务 时时处处”的行动赢得用户关注与信赖!

展望未来,山推将继续引领行业服务,用实际行动做好后市场,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深化供给侧改革,实现持续稳健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