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最新智能设备和服务亮相2019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卡特彼勒最新智能设备和服务亮相2019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卡特彼勒(纽交所代码:CAT)在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上展出众多机械设备、最新技术和服务能力。以“实干成就梦想”为主题,卡特彼勒展品凸显出对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以及帮助客户建设更美好世界的不懈努力。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是亚洲最知名的行业展会之一,每两年在北京举办一次。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表示:“借助CAT智讯系统(Cat VisionLink)和自动驾驶等智能技术,卡特彼勒机械设备帮助客户显著降低拥有和运营成本,同时提升功率密度、允许设备使用替代燃料、并使动力系统效率实现最大化。卡特彼勒在中国已经有四十余年的发展历程,我们对此感到自豪,也将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追求长期可持续发展。”

借助物联网、大数据、自动驾驶等数字和远距离通讯技术,卡特彼勒正在改写建设工程行业规则,使施工现场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凭借卡特彼勒旗下卡特(CAT)、山工机械(SEM)和零部件品牌Yellowmark等强大的智能设备和服务阵容,卡特彼勒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挑战。本届展会卡特彼勒重点产品和解决方案包含:

5款Cat新一代挖掘机,包括349挖掘机和323 GC挖掘机,相比此前型号可使燃油效率提升高达25%,同时分别使维护成本降低15%和20%,进一步帮助客户创造价值。349挖掘机还标配了Cat智能科技功能,与传统施工作业相比,可使机手效率提升达45%。

2款全新Cat新一代迷你液压挖掘机306和306.5,其设计旨在为客户提供卓越性能。与此前型号相比,性能最高可提升10%,燃油消耗最高降低15%。

全新Cat 140 GC平地机有效兼顾性能和持有运营成本。滤芯集中布置,保养便利。操作舒适,可以选装空气悬浮座椅,保证整个施工期间的工作效率。

全新SEM 917平地机总重14吨,采用负载敏感液压系统,操作简单方便。精心设计的卡特彼勒自制驱动桥和平衡箱,有助于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运营成本。新款SEM湿地型履带式推土机采用最新技术,广泛适用于低接地比压工况。改进后的底盘设计有效增强设备可靠性,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同时展出的产品还有SEM660D 装载机和SEM522 压路机。凭借工作效率高、性能稳定可靠的特性,这两款产品自2016年问世以来广受客户好评,受到业界一致肯定。

卡特彼勒自动驾驶技术使操作更高效、更安全、更简单。

展出最新机械设备的同时,卡特彼勒还强调了其最新服务战略,该战略旨在帮助客户降低总持有和运营成本,减少停机时间,最终提高设备使用率。

陈其华表示:“作为卡特彼勒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正与代理商携手,不断对服务内容创新进行投入,以显著提高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价值,并为客户取得成功保驾护航。”

通过对广泛互联设备基础和卓越施工技术的持续投入,以及数十年在产品、服务和应用方面的专长,卡特彼勒正携手代理商为客户提供不断拓展的数字化服务,使数据转化为可以被利用的信息。2019年底,卡特彼勒将在全世界实现近100万台设备和发动机的互联。

展会期间,卡特彼勒推出其中国零售电商平台——catpeijian.cn,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电商售后解决方案。该平台拥有多种功能,包括整合搜索、移动端优先设计、设备绑定、简化零售结算、移动端支付和注册等。

卡特彼勒正在携手代理商,以“专业、伙伴、全程、安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其中,售后服务协议(CVA)通过售后服务为客户带来差异化价值的承诺和保障,使设备性能达到最优,生产力达到最高——此次重点推出专为小挖客户设计的长达2年或3000小时的服务保障,使主要零部件寿命可延长50%,客户无需担忧设备的日常维护及保养。

了解更多卡特彼勒产品和服务能力,请莅临室内展区E1馆E1666展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