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 探馆:不同以往,小松北京展带来惊喜

BICES 2019 探馆:不同以往,小松北京展带来惊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9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小松的展出情况。

小松带来惊喜

小松此次占用了室外展场相当大的面积,远超历届BICES,看得出来小松非常重视,当然展品数量也远超历届,而且展品也带来不少惊喜。场地中央是一个表演区域,有5、6台挖掘机和两台装载机会进行演示,不过这些机器都不是新的,型号也不新,挖掘机都是-8或-8M0的。

PC500LC-10M0,型号还被覆盖着

外围是静态展示区,也并不都是新机器,其中有一台D61PXi-61推土机,应该是12年左右的机器,用于智能化施工的,另外一台PC200i-10,也是智能化挖掘机,15产的,这些应该都是从日本运来的。

PC215HD-10M0,这次又见面了

新机里还有两台-10的机器,分别是PC215HD-10M0和PC500LC-10M0,其中前者去年在上海宝马展上见到了,后者是首次露面,说明-10的机器以后会越来越多了。

PC200i-10,日本型号,15年生产的

另外还有6台高端循环机也参加了展示,看来这是现场就要出售的节奏啊。总之,小松此次不同寻常,必有看点,希望大家关注。

D61PXi-23,也有几年了,但看着跟新的一样

看来是推广智能化施工用的

SMARTCONSTRUCTION

PC200i-10上也有

表演区域内的机器,其实都不是新的

WA470-6

6台高端循环机

更多展会信息请持续关注铁甲网后续的展会报道!点击链接查看更多!

展会报道合集

探馆视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