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 探馆:百年康明斯,动之以能!持之以恒!

BICES 2019 探馆:百年康明斯,动之以能!持之以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9年9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康明斯的展出情况。

2019年是康明斯的百年诞辰。康明斯,自1919年首台发动机问世,至今已经走过100年历史,在岁月的洗礼中不断前行,在改革中始终屹立不倒。坚守动力链初心不改,留下一个又一个传奇,动力产品遍布全球各地,一步步成为发动机领域的巨头。

康明斯的展台在E1315,康明斯展台“动之以能 持之以恒”几个字让人印象深刻。在本次展会展示清洁柴油和电动动力解决方案为工程设备在智能化时代实现排放升级(非道路第三、第四、第五阶段)和技术转型,提供可持续、可靠的动力保障。

此外在展会现场还会有多位康明斯耐久之星用户来到现场,更多精彩请关注铁甲接下来的报道。

更多展会信息请持续关注铁甲网后续的展会报道!点击蓝字链接了解更多!

展会报道合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