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19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BICES 2019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9”)特设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同时,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选树”活动。

此次选树活动得到行业各界的广泛响应。自启动至申报截止日,按照工作程序和入选要求,经企业申报、机构推荐,主办方共收到90多家企业的350多个申报项目。协会组织了有关专家对申报、推荐项目进行了严谨认真的审查,最终确定31家企业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发展壮大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企业、128人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97款产品为在国家各项重大工程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杰出产品、39项事件为对推动行业进步有重大影响的典型事件。

申报项目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工程机械行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入选项目将在BICES 2019庆祝新中国7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展区进行集中展示。

遥望新征程,生机勃勃的神州大地上,工程机械装备制造正已崭新的姿态装备中国,走向世界。相信,工程机械行业的阳光大道会越走越宽广,中国工程机械迈向制造强国之路的步伐将更加坚实而沉稳。

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展会现场参观交流,与广大工程机械人士一起,共庆节日,共享盛会,共谋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