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投资超400亿!三一大项目拟于9月28日开工!

投资超400亿!三一大项目拟于9月28日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1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忠雄主持召开三一智联重卡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三一集团计划投资400亿元以上建设三一智联重卡项目,以承接三一重卡等新的产业集群。
项目包括道依茨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关键部件、三一重卡驾驶室等子项目,项目拟于9月28日开工,首期项目(发动机、驾驶室)计划于2020年11月30日实现主体竣工,2021年5月30日全面建成投产。
整个项目预计将实现年产30万台重卡、30万套驾驶室及60万套柴油发动机的产能,年产值超过1500亿元,辐射产值预计突破6000亿元。

胡忠雄指出,三一智联重卡项目是好项目、大项目,对于全市乃至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有很好的推动作用。要明确工作目标,将其作为政企合作的成功范例,打造重大项目建设的长沙新速度,确保9月28日顺利开工。要加快签约进度,在完成三一云谷项目签约的基础上,提速三一智联重卡项目、道依茨柴油发动机项目签约进程。

来源:长沙观察

↓↓↓

就在三天前,另一个大项目

投资180亿!三一云谷项目签约!

8月28日上午,长沙经开区与三一集团举行三一云谷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产业发展、项目引进、政策支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160亩,总投资180亿元,计划到2030年聚集3万名高新创意人才,拓展近100万平方米新型研发区域,产值过千亿。

从控规图可以看到,修改后新增限高200米商业用地一块,限高150米商业用地一块,限高150米居住用地两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