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神钢将携金属解体机等黑科技亮相北京BICES2019

BICES 2019|神钢将携金属解体机等黑科技亮相北京BICES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钢将于2019年9月4日至9月7日,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15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9”。

BICES2019——工程机械行业的重量级展会

      自1989年BICES展会在中国首都北京问世以来,两年一届的BICES集合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等工程、机械领域的创新成果,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本届 BICES上神钢将有两大展示,一是在中国需求渐增的金属回收行业大显身手的机器,二是使用了最新科技的“KOBELCO IoT”,给大家带来在未来的重点产业中发挥强大作用的KOBELCO最新技术。

出展机型·技术介绍

 

● 金属解体机 ●

- SK210 汽车解体机 -

经过不断改良的汽车解体专用机器

能够很好地适应不断增强的汽车耐久度

让报废汽车的拆解效率大幅提高

- SK210 多功能解体机 -

不仅能拆解,还能做到精细分类

对汽车,家电、发动机等不同体积的金属制品

都能完美拆解

- SK350抓钢机(废铁装载机) -

配置了专用的小臂和大臂确保作业范围半径,

并拥有可升降式的驾驶室,

大大提升了废铁装载效率。

※目前尚未在中国进行销售。

● 出展技术 ●

- K-DIVE -

“K-DIVE”是

神钢以在不久的将来应用于实际施工为目标,     

通过对“5G”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运用

倾力打造的液压挖掘机远程操控系统。

※目前尚未在中国进行销售。

● 展会详情 ●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BICES2019)

展会时间

2019年9月4-7日

展会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中国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

神钢所在位置

S221

各位“钢丝”,光看这次BICES2019的“剧透”,是不是还感觉不过瘾?

想了解更多KOBELCO挖掘机的技术和性能,想了解金属回收机器和K-DIVE到底是怎样的黑科技,请在9月来到神钢展位一睹为快!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