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19|土耳其展团5家展商简介

BICES 2019|土耳其展团5家展商简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E- BERK 机械冶金建设旅游咨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 E1353www.e-berk.com)

E-Berk 通过使土耳其成为世界上能够制造隧道掘进机(TBMs)的8个国家之一,为其国家增加了价值;如今,E-Berk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制造商,在4个大洲拥有500多名员工,服务24个国家。

E-Berk T隧道与基础技术是1993以来TBMs(隧道掘进机)备件的全球供应商和服务商。根据客户要求,生产范围从12英寸到21英寸不等圆盘刀具及零部件、带硬质合金刀片的裂土器、刮刀、切割刀具和定制材料。

  

HİDROMEK 液压机械制造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 展位号S113 www.hidromek.com)

Hidromek 成立于1978年,专业生产挖掘装载机、液压挖掘机、轮式装载机、平地机和土壤压实机等的大型机械,现有员工2000人。

Hidromek在全球拥有6个生产基地,其中4个位于安卡拉,1个位于伊兹密尔-爱情海自由区,1个位于泰国。目前有超过4万5千台Hidromek的机器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运行 . 挖掘机和两头忙在土耳其市场连续多年销量第一。

MEKA进出口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 展位号 E1355 )

MEKA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领先的专业化企业,专注于混凝土搅拌站和破碎筛选设备的制造。MEKATRACK MTJ 1165  型设备便于在各施工现场之间进行倒场,设置时间快,运行成本低,具有良好的破碎能力(250 t/h的能力)。轨道式破碎机是回收和采石应用的首选。

TITAN机械有限公司 ( 展位号 E1239 www.titanltd.com.tr )

TITAN是专业生产用于地下采矿和土木隧道施工的4x4铰链式或刚性底盘的多用途车的制造商。同时生产混凝土喷射机、混凝土输送车、自卸车、人员运输车、ANFO充电机、起重车、剪式升降机、燃油润滑车、多用途汽车、篮式臂车、钻车和CFRD滑模混凝土摊铺机等设备。

IMDER土耳其建筑机械分销商和制造商协会 ( 展位号 E1172 www.imder.org.tr )

土耳其建筑设备分销商和制造商协会,简称 “IMDER”,由该行业9家领先公司于2002年成立。自成立以来,土耳其已成为土耳其经济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其代表率超过95%,并有力地和有效地保持了其在国内和国际两个平台上的活动。

由于与相关部委和政府机构开展的共同活动,IMDER代表土耳其建筑设备部门发挥了积极作用。

İMDER的主要目标是;成为讨论行业问题解决方案的平台,加强其成员之间围绕“道德竞争和法律”的协调和团结,并致力于建筑设备行业相关的最新发展和立法规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