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19 | 精“装”出击BICES 2019 山东临工装载机代表队各展绝技

BICES 2019 | 精“装”出击BICES 2019 山东临工装载机代表队各展绝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4日-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业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将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召开。作为先进的“工程机械综合解决方案”制造商,山东临工将携 “装挖路运平”五大类12款精品设备强势出击。

装载机是工程机械行业中应用广泛、始终受到用户们密切关注的产品。本次展会,山东临工精选4款具代表性的装载机差异化产品,组成“BICES 2019装载机代表队”,向用户展现不同的绝技。

5艺超群 - L955Fc侧卸装载机

L955Fc侧卸装载机是山东临工的5吨装载机差异化产品,它拥有全新外观,整机稳重大气,满足国三阶段排放标准。其牵引力与掘起力全面提升,铲装效率高,特别适合中、重工况物料的铲运及装卸作业,是山东临工针对隧道、矿井等狭窄场地物料的铲装作业工况推出的中长轴距节能型装载机,采用山东临工新一代节能技术,综合节能20%以上,燃油经济性高。

6出奇计 - L968F装载机

山东临工L968F装载机是 “F系列”产品主打机型,是一款全新外观的高配长轴距节能型6吨级装载机。L968F采用山东临工新一代节能技术,配备三阶段高压共轨电控发动机和变量控制转向系统,综合节能20%以上。该产品实现了大掘起力和高可靠性的完美结合,配合夹木叉是林业施工的利器。除此之外,由于掘起力与牵引力大,可轻松是铲掘金属矿石、金属矿粉、大型石材等高密度物料,在矿山码头等重载工况应用广泛。凭借优异的性能、可靠的品质和用户好口碑,获得极高的市场美誉。

舍我7谁 - L975F装载机

山东临工L975F是一款用于装卸松散物料的7吨级豪华舒适型三阶段装载机,采用全新流线型外观设计。整机掘起力大,操作舒适,工作效率高,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矿山开采、港口码头等多种工况。其在产品构思上颠覆了传统装载机的设计理念,从人机工程和操作体验的角度出发,对设备的操作、安全保障进行了全新的优化。

临工L975F装载机定位高端还体现在配置上,发动机、桥箱等核心零部件均采用知名品牌的高端配置,确保整机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其针对复杂工况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使其在恶劣环境下更有优越表现。同等工作量情况下,一台临工L975F装载机的油耗较两台5吨装载机低近50%,是高效低耗的典范。

举“石”无双 - LFT30叉装机

山东临工LFT30叉装机是一款针对大理石等大吨位石料开采工况专门设计的差异化机型,整机质量34吨,1.5米举升重量高达30吨。整机配置高端,采用低速大扭矩国Ⅲ排放发动机,节能环保,可靠高效。

临工VRT200定轴式电液换档变速箱配合临工新一代加强型驱动桥,传动效率高、操作平稳,承载能力大,使用寿命提高30%。采用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系统,操作平稳舒适,性能稳定可靠。工作装置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合流,节能高效。

因其具有整机掘起力大(≥478kN),工作效率高,稳定性好,操作舒适等特点,广受用户好评,是矿山,石料场等场合的大理石装载、转运、堆垛等多种工况的优先选择。

山东临工产品以节能、可靠、舒适三大优势为核心,持续升级,不断突破,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次跨越。多年来持续不断为用户提供可靠、安全、高效的装载机产品及针对隧道、石材、木材行业研发的侧卸装载机、叉装机、夹木叉等差异化产品,真正实现为用户提供全套产品“综合解决方案”。坚持以产品为根,以打造价值链为核心竞争力,以全程全心的全套服务打造价值临工,你是不是已经被吸引了呢?

BICES展会,来山东临工展台一睹这些“精兵强将”的风采,体验山东临工产品的人性化设计,感受“可靠承载重托”的力量,我们在S222(室外馆)等你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