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9住重中骏经销商会议&战略管理培训

2019住重中骏经销商会议&战略管理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8月14日,住重中骏经销商会议在鹭岛厦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共商发展之路。

会议开始,首先由住友建机株式会社数见保畅社长致开幕词,数见社长说到,2018年中国事业销售额以及营业利润取得新高,2019年上半年的市场行情坚挺、稳步上涨,但是由于环境限制、气候环境等影响,预计下半年的市场行情会减速,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只局限于眼前的利益,要心系坚实可靠的经营。

随后,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一色弘之董事长、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杨泽湧董事总经理等出席领导也分别进行了相关发言。

从2016年9月份开始,行业销量呈现出火爆增长的态势。2018年6吨以上挖掘机销量更是突破了15万台。2019年1到7月,挖掘机销量也实现了同比9%的增长。然而伴随着行业临近拐点,以及市场竞争激烈、价格战日趋白热化、债权回款难度逐渐加大,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今年的主题是“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当前这种新机遇与新挑战并存的形势之下,企业的管理者必须强化战略意识,全方位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因此,8月15日和16日,还特别安排了2天的经营战略培训,以提升战略管理培训能力,帮助经销商打造更高效正能量的团队。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

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携手今朝,笑谈这一路荣耀感动

展望明朝,伙伴们,让我们携手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