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邀请函】康明斯百年庆,与您相约BICES 2019北京工程机械展

【邀请函】康明斯百年庆,与您相约BICES 2019北京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4日至7日,康明斯将携全线非道路国四动力亮相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据了解,此次在超过15万平米的展区内,将有来自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家展商参与盛会。

康明斯百年庆

邀您相约

BICES 2019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BICES 2019)
康明斯展位(E1馆E1315)

康明斯清洁柴油和电动动力解决方案,将为工程设备在智能化时代实现排放升级(非道路第三、第四、第五阶段)和技术转型,提供可持续的可靠动力保障。百年积淀,持续创新。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