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28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28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中国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 山东临工喜获“杰出推进单位”奖》

2019年8月28日,全面质量管理推进暨中国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山东临工凭借多年来在产品质量领域的突出贡献,被授予“杰出推进单位”。这是继省长质量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全国质量奖、亚洲质量卓越奖之后,山东临工获得的又一质量殊荣。

2.《徐工成套化产品“全军出击”,为国家重点工程保驾护航!》

山西大同高铁南站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八纵八横”重点工程。大同高铁站建设开工前夕,经过多方走访调查,确定了徐工成套化起重机产品符合该项目设备的施工需求及其严苛的性能标准,助力其基础建设、主体结构、全线铺轨及四电设备房搭建安装等多项配套工程。

3.《中联重科连登亚洲品牌500强14载 品牌影响力节节攀升》

8月27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19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 “亚洲品牌大会”上揭晓。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中联重科连续14年上榜,排名上升至126名,品牌影响力实现了持续攀升。

4.《长沙: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兴起装备无人化技术革新》

长沙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拥有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等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及200多家配套企业。近年来,面对全球新一轮技术和产业升级换代,长沙兴起了工程机械融合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的“装备无人化”技术革新。

5.《比亚迪再获数千台锂电叉车超级订单》

近日,比亚迪叉车以绝对优势再获国内某领先物流企业的锂电叉车超级订单,数量总计达数千台,涵盖租赁及销售业务。这是继2018年双方合作1000多台锂电叉车后,该企业选择继续携手比亚迪叉车,再次印证了比亚迪在新能源叉车领域的超凡实力。

6.《“挖掘机指数”崛起幕后: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 机械行业谋 “自我升级”》

从宏观经济数据看,我国今年上半年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总体处于下行阶段。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徐工机械三家公司业绩表现好的主要原因与客户对存量设备的更换直接相关。

7.《十田重工使用铁甲云掌柜处理二手机》

近日,山东十田重工&铁甲达成合作,山东十田重工将使用铁甲云掌柜处置二手机。铁甲云掌柜提供“1+3”服务体系,以二手机处置在线竞拍为核心,同时提供新机线索覆盖获客、大数据决策支持、客户专属社区运营三大增值服务,全透明、在线化、一站式解决代理商处置二手机的核心痛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