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恭喜十田重工&铁甲达成合作

恭喜十田重工&铁甲达成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云掌柜是一款专属二手交易管理工具,置换流程全在线化,交易环节全程掌控,铁甲二手机提供市场化估价参考。云掌柜可提供多年积累的数万名车商及142万+精准终端买家资源,让代理商具备系统化管理和处置二手机的能力,此外还具备新机线上覆盖获客,大数据决策支持、客户专属社区运营等功能。

山东十田重工有限公司(济宁山重新能源)位于山东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专注研发、生产大型挖掘机高新技术企业。为大型节能挖掘机的领航者,开发的混合动力大型挖掘机GC518节能效果达到了30%以上,其常规产品GC378全套德国林德液压系统,传承了德国产品的可靠、高效、挖掘力强大;GC458、GC498在矿山、公路、石场工况经过了十几年的验证,以高效、节能著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