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电商出口批量工程机械到太平洋岛屿

徐工电商出口批量工程机械到太平洋岛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装机等设备通过跨境电商平台批量出口西太平洋马里亚纳群岛并顺利交付客户,服务于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与工程施工。在交机现场,客户对产品的人性化设计、智能化操作、便捷化维保以及专业化的电子商务模式一站式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本次订单中,业务人员接到客户咨询后第一时间给予回复,并准确把握客户施工需求以及区位气候和工程特点,联动徐工铲运、徐工消防为客户提供了定制化的设备匹配、售后服务与随机备件方案。然而,客户订单交付周期短,还面临着目的港所在的岛屿远离海运航线、途径船只少、运输方式单一等一系列挑战,徐工电商公司协同船公司共同商定物流与海运方案,结合现有运输方式,研究产品结构,创新装箱方案,最终不仅满足了客户运输要求,还节省了运输成本,充分发挥了徐工电商一站式贸易综合服务平台优势。

徐工电商公司成立一年半以来,销售收入累计突破6亿元,客户询盘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销售88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实现了线上与线下互补与联动,还拉动了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业机械以及仓储物流、农业机械、电工电气等各类机电产品出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