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泰国公司开业!泰国民歌天后倾情献唱!

山河智能泰国公司开业!泰国民歌天后倾情献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3日,曼谷】

2019年8月23日,山河智能泰国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曼谷IMPACT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山河智能二十周年系列巡展活动之一,继韩国京畿道、德国慕尼黑、长沙、济南等一系列活动成功举办以来,泰国公司开业典礼暨客户答谢晚宴完美谢幕。

活动当天,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教授、山河智能技术中心市场总监林宏武先生、山河智能泰国公司总经理肖杨先生、核心代理商MP公司董事长、中国港湾、中国铁建、中国电建基础局等在泰的中资企业和当地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三百余位嘉宾出席本次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山河智能泰国公司开业盛况。

活动首先安排了机器参观环节,工作人员用双语为来宾介绍了现场展示的旋挖钻机、静力压桩机、微小挖、中大挖等 6款经典机型的技术特点和优良性能。机器讲解结束后,现场安排自由参观机器并合影留念。

在内场活动正式开始前,还安排了现场促销政策宣讲、购机客户抽奖、茶歇、签到拍照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在本次开业仪式上,董事长何清华教致辞时提到 :今天我们又迎来了山河智能泰国公司的开业庆典。这个平台,能很好地辐射整个泰国市场,以充足的整机和备件库存,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后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客户的需求,强调执着的精神和技术的积累,不断地推出更多的新品“。

随后,MP公司总裁Pisnu先生、SEAFCO公司总裁Narong先生先后致辞。山河智能泰国公司总经理肖杨先生从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泰国公司的战略规划与市场布局。技术中心市场总监林宏武先生则从市场和技术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山河全系列产品。

在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下,何清华董事长与MP公司总裁Pisnu先生、SEAFCO公司总裁Narong先生、中国港湾斯里兰卡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泰国中资企业商会副会长帅立华先生、中国铁建东南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崔继忠先生、林宏武先生、肖杨先生等嘉宾为山河智能泰国公司揭牌,共同见证这一经典时刻。

开业庆典后就是晚宴环节,公司邀请了泰国著名民歌天后英利女士(Yinglee Srijumpol)团队、乐队组合带来燃到爆的表演节目及现场抽奖节目。

英利女士,泰国家喻户晓的超人气民谣女歌手,民歌天后。其代表作《calling to your heart》是泰国youtube GMM官方视频空间点击率排第一的最火视频,高达一亿多人次观看。

觥筹交错之中,伴随着英利女士及其团队带来的节奏欢快的节目,热烈的晚宴氛围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伴以精致的餐饮,悠扬的音乐,一场为参会嘉宾精心准备的泰国公司开业庆典暨客户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难忘的欢笑、掌声、杯盏、光影……大家深情表达对山河智能泰国公司的美好祝愿,期待山河智能泰国公司明天更辉煌、更美好!

晚宴结束后与会来宾纷纷与英利女士合影留念,分享喜悦,记录美好。

积跬步,行千里!20年来,山河智能团队一直在不懈努力 !山河智能会更加专注市场,逐步形成覆盖全球的网络布局,共同打造全球品牌SUNWARD,世界级的企业SUNWARD。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