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十五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闭幕 斗山实力摘得双料大奖

第十五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闭幕 斗山实力摘得双料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正所谓“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无论经济如何发展、科技如何迭代,“诚信”始终是社会发展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而这也同样是斗山工程机械自创立以来,保持基业长青的根本。

日前,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杂志社、CCTV-《匠心》栏目组、中国商界杂志社等机构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9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论坛以“致敬新时代•向祖国70华诞献礼”为主题,对各行各业中的商业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旨在弘扬诚实守信价值内核,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五届“信用中国”主题推选活动中,斗山工程机械凭借诚信可靠的口碑,在中国市场强大稳定的影响力,以及作业能力强悍、节能环保的工程机械产品,荣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挖掘机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两项殊荣,向中国七十华诞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自2003年至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已成功举办十五届,不仅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领导及相关部委办领导的重视与肯定,更见证了中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之路。多年来,论坛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到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之中,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此次评选根据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行业人士的提名,由中国商界网、中国品牌传播网等对重点提名品牌进行公示,接受公众投票。主办方依据品牌竞争力测评模型(BCMM),对重点入围品牌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影响力、创新力、用户满意度、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6项指标进行评分;按“推荐初审、公众投票、评委终审”三方数据的评分结果,对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兼具行业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品牌、机构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激励。

主办方表示,诚信意味着内诚于心、外信于人,无论在何时、何种领域,诚信都是企业长盛不衰的软实力。斗山工程机械进入中国的二十余年来,尊重中国市场,精准把握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坚守“以客户为中心”承诺,汇聚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为中国客户重复满足作业需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斗山工程机械获得本次论坛含金量极高的两项大奖,实属众望所归。尤其随着基础设施建设在今年进入全面提速期,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斗山工程机械在产品、经营等多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也将为行业提供有益借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