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井住友融资租赁集团(中国)董事长到访协会

三井住友融资租赁集团(中国)董事长到访协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8月21日,三井住友融资租赁集团(中国)(以下简称:三井)董事长仓岗朝通、上海三井住友总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国事业推进部副部长李佳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技术业务部处长戴洵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副秘书长王金星的热情接待。

会谈现场

双方就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市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相关交流和探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发言

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仓岗朝通董事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历史,对日本工程机械企业在中国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表示日企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指出,工程机械行业企业需要金融服务、融资租赁来减轻企业负担和保证用户需求,希望三井将其特色服务在工程机械行业扩大应用,助力企业稳健发展。同时,邀请仓岗朝通董事长参与协会主办的BICES2019展会等活动,尽快让工程机械企业了解三井的融资租赁服务能力。

三井住友融资租赁集团(中国)董事长仓岗朝通发言

仓岗朝通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三井住友融资租赁集团的发展情况,表示将会加强与协会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合作,深入了解中国企业的实际需求,为更好的服务中国企业奠定基础。

会后,会议双方领导一起在协会欢迎屏幕前合影留念。协会王大宇陪同参会。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