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Rexroth润滑油邀您相聚北京BICES 2019展会!

Rexroth润滑油邀您相聚北京BICES 2019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BICES2019展会

尊敬的贵宾:

Rexroth®润滑油 诚邀您莅临2019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与技术交流会,届时请您移步至 E3617展位。此次 Rexroth®润滑油 参展将带大家全面了解国内外最新产品,洞悉行业动态和技术革新,为您提供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和无限商机。期待您的光临。

一展位导航

Rexroth®润滑油 展区

E3617展位

二品牌介绍

Rexroth®润滑油,举世闻名的润滑专家,其品牌和产品早已享誉世界。凭借行业领先的前沿科技和专家级的研发服务团队为全球超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业界顶尖的工程机械润滑产品。用专业赢得认可,用品质获得赞誉。

Rexroth®润滑油 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用于各种大型进口工程机械、路面设备、运输车辆及工业设备等等,如卡特彼勒、凯斯、利勃海尔、沃尔沃、加藤、小松、日立、斯堪尼亚、曼、矿卡等各大品牌的起重机、旋挖钻、泵车、搅拌车、盾构机设备和重负荷、超重负荷大型车辆的柴油发动机系统。

旋挖钻

泵  车

盾构机

三展会介绍

2019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与技术交流会

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创办于1989年北京,是中国境内最早取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工程机械专业展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BICES业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是全球工程机械展示的大舞台。

四地址导航

会议时间

2019年9月4-6日09:00-17:00

                                 7日09:00-15:00

会议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轨道交通

地铁15号线至国展站下,

步行10分钟至展馆东登录大厅(近E2和E3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