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百拓董事会和集团管理层到访中国总部

安百拓董事会和集团管理层到访中国总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0日,安百拓集团董事会主席Ronnie Leten,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r Lindberg,采矿与基础建设业务领域高级执行副总裁Helena Hedblom等一行16人到访位于南京的安百拓中国总部。这是自2018年安百拓从阿特拉斯·科普柯拆分独立出来后,中国总部迎来的集团高层最重量级的访问。

安百拓露天凿岩与勘探设备部总裁
兼大中华区总裁Brian Doffing
携中国管理团队成员
欢迎董事会和集团管理层的到来

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蕴藏着丰富的机遇。安百拓大中华区总裁Brian Doffing先生携中国团队向董事会和集团管理层汇报了安百拓中国的业务发展情况及发展策略,并带领大家近距离地参观了设备装配生产线、样机车间、模拟机培训室及可视化营运中心。

中国团队超高的产品准时交付能力、良好的质量控制、灵活的装配生产线和先进的管理工具,都给集团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经济的发展举世瞩目
采矿与基础建设行业也蓬勃发展
安百拓将持续为中国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增加他们的竞争优势
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