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23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23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43430米!山特维克牙轮钻机D50KS打破世界纪录!

近日,山特维克牙轮钻机D50KS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钻机手使用山特维克D50KS牙轮钻机就打了3217个孔,孔深从3到27米深不等,这大大超过了原计划的207%,也创造了43430钻米的行业最高纪录。

2.《JCB纯电动微挖来了!首批50台19电动微挖发运!

JCB顺应了工程机械纯电动的发展趋势,早早布局新能源,并处于领先地位,推出了首款全电动、超静音微型挖掘机19C-1E。据悉,首批50台订单已经上市交付欧洲、北美客户。

3.《安百拓董事会和集团管理层到访中国总部

近日,安百拓集团董事会主席Ronnie Leten,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r Lindberg,采矿与基础建设业务领域高级执行副总裁Helena Hedblom等一行16人到访位于南京的安百拓中国总部。

4.《停工限产潮将再度来袭!你受影响了吗?

前段日子,台风“利奇马”刮出了一系列后遗症,工地停工便是其中之一。天灾人祸难以避免,停工也是无奈之举。各种消息不断,工程机械领域人心惶惶、喜忧参半。

5.《以武会友丨徐工挖机万人试驾品鉴会燃爆武汉!

近日,徐工挖机“以武会友·超值之选 ”万人试驾品鉴会武汉站拉开帷幕,300余名来自湖北区域的挖掘机用户在现场一睹盛况,再掀挖掘机行业热潮。

6.《铁甲云掌柜携手山河智能,开拍竞价异常火热!》

17台二手设备开拍信息发布后,共有近150名车商、终端机主等缴纳保证金,参与线上竞拍,有3000余人参与围观。继铁甲云掌柜牵手山河智能成功首拍之后,8月21日上午10点,第二场正式开拍,至8月22日上午10点半结束,共有290次有效竞价、14台设备竞价成功,成交率高达82%!在单台设备上,超过49次有效竞价,可谓是本场最受期待的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