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住友电工成为喀山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

住友电工成为喀山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社(总部:大阪市中央区;社长:井上 治;以下简称为本公司),被选为2019年8月22日(周四)~27日(周二)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World Skills Competition ,以下简称为世界技能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向参加"信息网络布线项目"的16个国家的代表队提供本公司光通信产品,为大赛提供支持。

本公司光通信产品在质量、安全性、操作方面广受好评,在全世界得到广泛使用。在世界技能大赛上,本公司自2013年的德国大赛以来,连续3届担任合作伙伴,对大会进行技术支持,并获得了高度评价。今年本公司产品也被选为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的比赛专用品。

举办世界技能大赛旨在振兴参赛国的职业培训,促进青年技工的国际交流。本届大赛将有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600名选手参赛。而且,"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在全部56个比赛项目中,参赛国出现增加趋势,国际关注度也日益提高。

本公司今后仍将提供优质产品,并且通过向各国提供技术支持,为进一步普及光纤通信设备布线技术和提高技能做贡献。

比赛中使用的本公司主要产品

▋关于世界技能大赛

起源于1950年,当时在西班牙和葡萄牙职业青年团之间各选出12名参赛选手进行两国间的竞技。由于参赛国和参赛选手不断增加,逐渐成为公认的面向青年技工的一项国际赛事。下一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2021年于上海举行,这也是世界技能大赛第一次在中国举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