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7月装载机销量8303台,内销出口均小幅下滑

7月装载机销量8303台,内销出口均小幅下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2019年7月纳入统计的22家装载机制造企业共销售各类装载机8308台,同比下降1.7%。

    2018年8月—2019年7月装载机销量数据

    1-7月累计总销量74863台,同比增长1.19%;

    累计内销60528台,同比增长0.68%;

    累计出口14335台,同比增长3.42%。

    3吨及以上装载机仍为销量主力

    在7月8308台总销量中,

    3吨及以上装载机销售7481台,同比下降3.21%,占总销量的90%。虽然7月装载机销量下降,3吨及以上大吨位装载机始终是市场销量的主力军。

    内销出口齐下降

    在7月8308台装载机总销量中,

    国内市场销量6599台,同比下降0.44%;

    出口销量1709台,同比下降6.3%。

    这是继1月、4月后,今年第三次内销出口齐下降。

    目前,国内装载机市场格局已经较为稳定,未来很可能长期延续这种格局。如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秘书长高秋政所言:“在国产装载机发展相当成熟的当下,尽管会有新的竞争,但也是在国产品牌范围内,即使有变化,也不会过分影响当前的格局,国产品牌被外资企业反超的情况基本不会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