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行业】中国建筑,狂揽16587亿订单,继续领跑世界

【行业】中国建筑,狂揽16587亿订单,继续领跑世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7月,国家发改委批复了2条铁路项目的可研报告及2条铁路项目的调整建设规划方案,另外,还有四川、安徽、福建、湖北、陕西、浙江等省发改委批复了10条铁路项目的可研报告、初步设计以及项目建议书等。涉及项目投资额约2962.39亿元。

具体批复情况如下:

1月18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了《成都至自贡高速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359.7亿元,线路全长176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

1月3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了《新建宣城至绩溪高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156.7亿元,线路全长111.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2月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了《新建池州至黄山高速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196.3亿元,线路全长145.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2月28日,四川省发改委正式批复了《都江堰至四姑娘山观光铁路项目》。项目总投资197亿元,线路全长123公里。

3月2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了《“双龙”铁路(龙岩至龙川铁路)龙岩至武平段初步设计》。项目总投资80.79亿元,线路全长92.6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

4月18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了《新建宜昌至郑万高铁联络线项目》。项目总投资181.5亿元,线路全长109.3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4月2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了《新建西安至安康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329.2亿元,线路全长170.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4月26日,安徽省发改委批复了《滁州至南京城际铁路(滁州段)二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44.2亿元,线路全长13.3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

5月5日,浙江省发改委批复了《新建杭州至温州铁路杭州至义务段工程项目建议书》。项目总投资94.53亿元,线路全长58.39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6月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了《新建浙江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高铁连接线初步设计》。项目总投资370.27亿元,线路全长135.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7月12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福建省城际铁路建设规划方案,调整内容为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项目总投资308.3亿元,线路全长58公里。

7月12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福建省城际铁路建设规划方案,调整内容为莆田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莆田火车站至西天尾段。项目总投资125.1亿元,线路全长23.2公里。

7月22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新建郑州至济南铁路濮阳至济南段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409.3亿元,线路全长209.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7月22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新建鲁南城际铁路菏泽至兰考段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109.5亿元,线路全长84.9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