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设备一响!黄金万两!徐工环保型沥青站助力东北大地建设!

【企业】设备一响!黄金万两!徐工环保型沥青站助力东北大地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设备一响!黄金万两!

今日,一套徐工3000型环保沥青站

在东北调试安装完毕并顺利出料

徐工环保沥青站高高伫立在苍茫大地

祥光普照、吉日奠基!铸就宏图伟业

红底黄字的大幅对联张贴在沥青站车道两边,雄伟大气

作为环保型沥青搅拌站行业佼佼者!徐工生产的每台环保沥青站及零件均经过科学的设计、精心的制作、严格的检验,加上精良的机械加工和检测设备,出厂的每台环保沥青站都让客户用的放心!不仅如此,徐工的服务更是一流!客户此前购买过其他品牌的沥青站,后期由于售后服务不及时,他们开始尝试寻找一些新的合作伙伴,在经过多方考察和了解后,徐工的品质和服务最终打动了他们。

装扮一新的徐工沥青站,雄伟艳丽

客户项目负责人表示,在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徐工以专业、快速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表现,赢得了交建员工和客户的高度认可,随着这套沥青站的顺利投产,相信徐工今后在东北市场还将取得新的突破和成就。

飒爽英姿的徐工沥青站如果仅仅是靠颜值取得客户信赖,那么你就是大错特错!明明有颜值却偏偏靠实力吃饭的徐工沥青站用高效完美的性能直接征服全场!

徐工沥青站不负众望,第一锅黑料搅拌均匀温度适宜

徐工沥青站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拌料效果更是得到在场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品质即实力!未来,徐工沥青站定继续加强精益管理,持续改善,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持续巩固全球市场布局,满怀豪情地投奔到交通强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西藏拉萨3000型环保型沥青站及热再生站 

全球各地客户对徐工沥青站一致好评!

产品亮点
精细计量与控制:
采用流速采集为基础的悬浮量预测技术,搭配专家数据库与智能控制系统,计量精准,控制精“智”。
精细搅拌与筛分:
拌锅充盈率高,搅拌均匀性好,振动筛各项参数指标匹配合理,筛分效率高达93%。
精细再生与温拌:
热再生设备添加比例大,再生料品质高;国内首发的温拌泡沫沥青生产设备,节能高效、绿色环保。
精细燃烧与除尘:
采用精细烘干技术,骨料加热充分;优化组合两级除尘系统,除尘效率高,同时徐工环保型沥青拌和站采用先进的环保方案,对烟气、粉尘、噪音进行精细处理,保障设备排放优于国家标准,满足国家严苛的环保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