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捷尔杰将参展BICES 2019,多款新品抢占C位

【企业】捷尔杰将参展BICES 2019,多款新品抢占C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4-7日,捷尔杰将参加BICES 2019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此次展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图片来源网络

在新馆的E4-351展台,捷尔杰将展示2019年全新上市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520AJ和轻型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ES1530L等新品。

捷尔杰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是作业高度为18米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520AJ,这也是520AJ的亚洲首秀。

520AJ的载重为250公斤,超越了行业内该作业高度内的其他同类产品。

和同类产品相比,520AJ只需40秒就可以从地面升至最高作业高度,节省了37%的上升时间。

从工作覆盖范围而言,520AJ的水平伸距为10.65米,可进行更远距离的作业。

性价比首选,捷尔杰新品520AJ震撼上市

图为:捷尔杰520AJ

值得关注是,捷尔杰此次还将展出轻型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ES1530L:

 

ES1530L具有身材小、重量轻等特点,作业高度为6.5米,平台载重为227公斤。

 

ES1530L具备前驱双电动马达,不仅具有超强的障碍物跨越力,还可自行驶上平板拖车。

 

ES1530L符合ANSI标准,在亚洲区市场具有较高的二手设备保值率。

欲详细了解更多捷尔杰产品及技术的信息,欢迎莅临捷尔杰展台E4-351。

图为:BICES 2019捷尔杰展位示意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