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8月16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8月16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喜讯!长沙经开区获批工程机械基地

近日商务部公布2019年新认定的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湖南新增2家国家级外贸基地,分别是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工程机械)和宁远县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鞋类)。至此,湖南的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达到11家,长沙达到3家。

2、《扬眉吐气!徐工4000吨履带吊赴沙特“一带一路”建设》

8月12日上午,享有“世界第一吊”美誉的徐工集团4000吨履带式起重机XGC88000准备就绪,向沙特启航。中科炼化码头徐工XGC88000履带式起重机出国发运起航仪式隆重举行。“大国重器”首次走出国门,赶赴沙特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从2013年烟台万华首吊成功到刚刚圆满结束的中科炼化项目,这台4000吨已经转战国内十多个大型石化项目,总吊装量接近10万吨,创下多项吊装纪录。

3、《三一向文波:不可能再出现2012年~2016年间的大幅调整》

面对未来行业趋势,向文波认为,工程机械行业在未来或许会出现小周期,但不可能再出现2012年-2016年间的大幅调整了。他解释道,首先2012年-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的波动实际上是重大发展思路的调整。当时正处于一个转换跑道、转换发展思路、转换发展理念的一个周期。如今,高质量发展理念确定后,包括工程机械行业在内的各个行业都可以实现较为稳定的发展。其次,中国经济的韧性十足,调控经济的方法手段多,驾驭经济的能力也大幅提升。最后,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大幅提升,全球化是普遍共识,在这个方面中国也会获得更多国际认同。

4、《BICES 2019展新品抢先看:柳工携F系列新品、日立携巨型机参展!》

BICES 2019—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于9月4日~7日在北京召开,本届展会主题是“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之一,吸引整个行业整机零部件厂商参展。据铁甲网了解到的资讯,日立携ZX360K-5A巨型剪式样机和ZW310-5A轮式装载机参展;柳工将展示F系列新品,同期还有多种新能源产品展出。更多展会快讯敬请关注铁甲后续报道。

5、《21台设备竞价成功!山河智能竞拍成交超过80%!


8月12日,铁甲云掌柜携手山河智能开启专场竞拍。据统计,共有近300名车商、终端机主等缴纳保证金,参与线上竞拍,有2606人参与围观,此次拍卖共有26台二手设备参与竞拍,166次有效竞价、21台设备竞价成功,成交率超80%!在SWE210单台设备上,更有高达51次有效竞价,可谓是本场最受期待的设备!下一场山河智能专场竞拍将于8月21日开启,敬请期待~

6、《月入20万!非洲最土豪的挖机手是中国培训的!》

在非洲的卢旺达,由中国企业办起学校开展挖掘机培训,深受当地学员欢迎。据当地学员介绍,卢旺达非常缺少挖掘机操作员。学员学成后,月入可达20万卢旺达法郎,相对500元人民币左右的月收入来说,是“高薪职业”,熟手则高达4500元人民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