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劲星徒 华北利星行机械2019学徒计划正式启动

利劲星徒 华北利星行机械2019学徒计划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2019年8月15日,华北利星行机械2019年学徒计划开学典礼(以下简称“学徒计划”)在北京新总部举行,本次学徒计划以“利劲星徒”为主题,旨在通过全方位的培训为华北利星行机械的服务团队提供一批坚实的后备力量,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高的价值。

华北利星行机械2019学徒培训计划开业典礼

启动仪式现场

开学典礼上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罗东、首席运营官王岚、卡特彼勒中国华北/华南及韩国地区总经理胡巍分别向参加典礼的学徒们介绍了华北利星行和卡特彼勒的前世今生,通过对企业历程的回顾和展望,让学徒们对自己即将踏上的旅途充满了好奇与期盼。同时往期优秀学徒代表何金龙的讲话也让大家提前了解了自己以后的工作内容和努力的方向,这使得本届学徒都明确了目标,放下了疑惑。同时列席会议的还有华北利星行机械市场部总经理高扬、产品支持部总经理刘骏和来自华北利星行机械所负责区域的20余名学徒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华北利星行机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余玲主持。

自2006年开始至2011年,华北利星行机械的前身威斯特中国就与卡特彼勒携手合作,开展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第一个“ThinkBig”职业技术培训项目,共培养了200余名优秀的工程师。得益于ThinkBig与学徒计划的工程师培养模式,在2016年华北利星行机械又重新启动了学徒项目,新的学徒计划传承并发展了此前的项目特点与优势,“不同的是本次学徒计划将不再采用校企合作,更多的是针对当地的大四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定岗实习,用人部门选拔,通过的学生由华北利星行机械直接进行全方位的学徒培训。这种学徒培养方式学徒的学习意愿、目标、和发展方向更明确,针对性更强,特别是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

华北利星行机械CEO罗东讲话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华北利星行机械CEO罗东进行讲话,为学员介绍利星行发展历程,并且在介绍中向大家表明,目前利星行的服务人员占全公司的三分之一。工程机械行业有很大的前景,华北利星行机械的平台很好,希望广大学员能够通过学徒培训计划快速成长。

卡特彼勒中国华北/华南及韩国地区总经理胡巍讲话

卡特彼勒是百年企业,公司在全球同业面前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有很多的产品线,大家作为学徒进入到这个行业,是切入这个行业的最好选择。卡特彼勒与利星行之间的关系将是相互帮扶,亲密无间的合作。

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运营官王岚讲话

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运营官王岚介绍本次学徒计划的培训内容,其中包括技术知识培训、现场维修实习、企业文化及软性技能培训三大方面,共覆盖:基础操作与安全规范、发动机、电气及电子技术、液压传动基础、液压结构原理、动力传动知识、现场交机服务指南、公司文化与服务及沟通技巧等重要内容。

华北利星行机械优秀学徒代表何金龙分享

接受媒体采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