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行业】“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 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评审揭晓

【行业】“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 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评审揭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8月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主题为创新、智能、绿色、前瞻的“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在协会五楼会议室召开评审会。

在评审会在专家组组长、协会名誉会长兼首席顾问韩学松教授级高工的带领下,专家组成员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教授、太原科技大学原副校长徐格宁教授、长安大学机械学院院长胡永彪教授、同济大学机械学院院长王安麟教授、吉林大学王国强教授、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黄鹤艇总工程师、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张静院长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为每位专家发了聘书,协会副秘书长尹晓荔参加了会议。本届大赛共设学生和社会两个组别,参赛作品涵盖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的各种产品,截止2019年5月30日,共收到全国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制造企业和工程机械爱好者的参赛作品137份,经过专家一整天的评审,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奖单位。最后确定共评出获奖作品28组,其中社会组14组,学生组14组。颁奖典礼将在2019年9月4日晚,BICES 2019欢迎晚宴上隆重举行。每组获奖作品作者代表将被邀请参加颁奖典礼,享受人生荣耀时刻。相信通过该项展会配套活动的举办,能够促进工程机械的技术进步,助力全行业科技创新。

优秀组织奖名单:

长安大学:

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

林业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社会组)

特等奖(空缺)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

“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学生组)

特等奖(空缺)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