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行业】第二届中非工程机械合作发展论坛邀请函

【行业】第二届中非工程机械合作发展论坛邀请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尊敬的参展商、媒体等相关单位:

第十五届中国(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 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简称 BICES 2019 ) 将于 2019 年 9 月 4-7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为了提升BICES 2019 的国际影响力,更好为参展企业走出去服务 ,我会联合中非友好经贸发 展基金会将于 BI CES 2019 展会第三天( 9 月 6 日)上午共同举办“第二届中非工程机械合作发展论坛” 。

中非合作论坛自 2000 年由中国政府正式发起 ,己成功举办七届部长级会议,秉承2018年北京峰会的精神,中非双方一致决定携手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推进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全面加强中非各领域务实合作。工程机械在非洲国家和地区的基础设施施工建设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相信“第二届中非工程机械合作发展论坛”的举办,将会积极促进和推动会员单位和BICES 2019 参展企业与非洲国家在工程机械领域的贸易、交流和合作 。

论坛将邀请非洲国家的驻华商务代表出席会议,并请相关非洲代表国家介绍本国国别政策、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施工项目的规划和工程机 械设备需求情况,同时请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介绍中非经贸合作的发展的现状和前景,并请企业代表分享在非洲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附暂定的论坛日程供参考。

在此 ,我们诚挚邀请各会员和参展企业代表莅临参会 ,与国内外嘉宾共同探讨中国与非洲国家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合作机遇。

一、论坛时间 :2019 年 9 月 6  日 上午9 :30-11:30

二、论坛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05 会议室

三、联系人信息 :

田巍:tianwei@cncma.org 010-68517817

李云生:liyunsheng@cncma.org 010-68515521

孙瑞:sunrui@cncma.org  010-68517817

麻尧:l isamayao@eb ices. org 010-67870812

班玉兵 :bob. ban@e-b ices. org 010-67870180

四、其他

1、本次会议免费 。

2 、本次论坛主要介绍中国及非洲国家市场情况,建议优先考虑企业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员参加。

3、因会场容量有限,如报名人数较多,我们将以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参会,请您谅解 !

4 、参会人员请穿着正装出席。

2019年8月6日

附件一:论坛日程

附件二:参会回执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注意:因会议现场座位有限,请最晚于8月16日周五前将回执发邮件确认:tianwei@cncma.org; 如有变更也请与我方联系人文字确定。谢谢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