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挖机是用来建设祖国的,不是用来对付同胞的!

挖机是用来建设祖国的,不是用来对付同胞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有人说挖哥“两耳不闻政界事,一心只顾赚钱挖”,这话咱就不乐意听了:都是中华热血男儿!“汗血宝机”在手,只要祖国需要,就时刻准备着“出征”! 
这几天想必很多挖哥都注意到了:最近香港......不太平。 

01

去年,一对香港情侣在台湾旅游期间,女孩被男友陈同佳杀害、碎尸并丢弃。随后陈同佳跑回香港并被捕,但由于香港实行属地管辖原则、对台湾杀人案件没有管辖权,所以无法以谋杀罪起诉陈同佳;而香港和台湾由于没有签署过引渡条约,所以香港警方也无法把他移送到台湾受审。最后只能以盗窃现金、手机等行为,指控陈同佳4项洗黑钱罪外加3项盗窃罪,判处刑期29个月。

(图源:网络)

杀人白杀,反正死人没法开口说话”,在这一背景下,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提交了立法会审议《2019年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法例(修订)条例草案》(民间和媒体一般也将其称为《逃犯条例》或者《引渡条例》),把移交逃犯的范围扩大到大中华区,把现有法律上的漏洞和缺陷一并堵上。
但自2月13日香港正式启动修例程序后,就一直遭到商界和法律界的反对,认为会影响香港的营商环境、破坏香港的司法独立。自6月以来,发生在香港的暴力活动更是愈演愈烈

02

在连日的暴力示威活动中,暴徒可以说是“花样百出”、不断刷新人性和道德底线!

静坐示威


(图源:人民网)
堵塞机场闸口


(图源:香港01)
阻塞机场升降梯


(图源:香港01)
阻挠旅客离境


(图源:香港01)
围攻警察,咬断警察手指


(图源:网络)
扔国旗到海里


(图源:网络)
向尖沙咀警方发射美军配备的M320榴弹发射器


(图源:网络)
围殴羞辱内地游客和记者


(图源:网络)
毫无人性,毫无底线,说是香港的奇耻大辱一点都不为过。
03

本该用来幸福生活、建造家园、建设祖国的物料和机器,都被当成暴力工具对付同胞!

挖掘机堵路


(图源:奇葩图鉴)
铁棍袭警


(图源:网络)
砖头砸人


(图源:网络)
激光照射警员


(图源:网络)
公共场合纵火


(图源:网络)

破坏基础设施、摧毁家园,干的一手“好事”!
连续不断的刑事罪行,激起了全国人民的集体愤慨!挖掘机行业的兄弟也纷纷出声:
“挖掘机是用来建设祖国的,不是用来搞分裂的!”
“挖界机手在此声明:我也支持香港警察!”


我们坚信:正义或许会迟到,但它一定不会缺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