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15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15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8月14日,马来亚银行的报告指出,中国在东南亚的“一带一路”投资呈现复苏迹象。报告指出,中国去年下半年投资“一带一路”的力度有所降低。但分析师指出,今年以来中国对东南亚的投资出现大幅增加。去年下半年,中国在东南亚的投资和建设合同金额为56亿美元,而今年上半年达到110亿美元,几乎翻了一番。”

2、《国四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将于2020年执行,据悉此次标准将比现行的全球市场执行的主流标准更严格。主机厂商将要应对两大转变:1、成品整机排污达到标准,才能正式上路。2、主机企业成为排放升级和监管的第一责任者。对用户来讲,转变思路同样重要: 1、关注公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的PPP投资;2、将设备向偏远地区转移使用,将其改装成满足本地排放标准的设备。

3、《国家统计局发布:建筑业持续快速发展!

建筑业产值规模屡创新高,企业雨后春笋式发展,截至目前,全国各种类型建筑业法人单位已超过120多万家,其中有施工活动的具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总承包和专业承包建筑业企业达到9.5万多家,是1952年的1539倍,年均增长11.8%。

4、《投资对准新基建 破解民生新痛点

中国建筑业产值规模屡创新高,截至目前,全国各种类型建筑业法人单位已超过120多万家,其中有施工活动的具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总承包和专业承包建筑业企业达到9.5万多家,是1952年的1539倍,年均增长11.8%,这将为工程机械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5、《国办发文大力清理简并资质/资格,施工单位好日子要来喽!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重要通知,涉及建筑业资质、职业资格、工程审批改革、招投标等多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精简资质、放宽市场准入、压减审批时间,达到施工单位高效运行的目的。

6、《2019劳动法:拖欠工资超过30天,可构成犯罪!!

近日,2019年更新劳动法。据新规显示:用人单位应当在自然月结束的30天内结算工资,超过30天即构成拖欠工资。如遇拖欠可通过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投诉;向劳动争议仲裁机构申请仲裁;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等途径维权。

7、《喜讯!铁甲云盒与中铁三局五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项目施工所需要的机械设备越来越多,进出场频率及操作员等流动性越来越大,设备管理人员每天忙于处理项目上各种繁琐事务,机械设备管理所面临的挑战与日俱增。铁甲云盒与中铁三局五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全国项目机械设备部署铁甲云盒,协助项目部高效管理设备,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