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鲍长星: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肯努力的人

【用户】鲍长星: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肯努力的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期主人公叫鲍长星,53岁的他丝毫看不出岁月在他脸上留下的痕迹,但是鲍总的人生旅程和创业经历却充满了故事般的情节。从十几岁开始出来打工,他做过果农,摆过茶摊,当过司机,渐渐地,他通过个人努力当上干部,吃上了“公家饭”……
2003年,已过而立之年的鲍总不甘于生活的平淡,他还有很多的理想和抱负没有实现,他想凭借自己的努力为妻儿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发现身边很多人都购买了徐工机械,又经过一个月的充分调研分析,他感觉工程机械市场很有潜力,于是他毅然决然的辞去干部的身份和工作,毫不犹豫一头扎进工程机械市场。当时很多亲朋好友都难以理解。但鲍总总是笑着说:“人只要想成功,什么时候努力都不晚”。

扬起梦想之帆,开拓创业之路

凭借着自己前瞻性的眼光,他只身一人坐着绿皮火车来到中国最大的草原—内蒙古呼伦贝尔,这就是他今后的“革命根据地”。可又有一件事愁坏了他,当时他手头上的启动资金只有27000元,买设备是远远不够的,这可怎么办?不过好在有朋友向他介绍了徐工租赁业务!

于是他毫不犹豫的把身上所有的积蓄拿出来租赁了一台徐工摊铺机,直接就拉到高速上一展风采,因为徐工机械可靠耐用,在接下来的工程中,鲍总毫无悬念的完成各项工作,并获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和赞赏,成功既要“尽力”也要“借力”,他就是凭借着这台徐工摊铺机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这又刺激他进一步添置了更多徐工设备的决心。

2004年9月,因为业务的不断拓展,他又陆续购入了徐工摊铺机和压路机等三四台路面设备,包揽了更多的工程。通过自身的努力他创办了徐州星驰行机械公司。处于发展期的他相信只要能做到:“稳中求近、稳中求创,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干,总有一天会把公司做大做强!”

梦想成为现实,现实超越梦想

2008年,已经身价千万的他成立了徐州市星宇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从04年到至今,他的公司在我国的华东、华北、东北地区都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他以“南北贯通、东西结合”的方式,有着稳定强大的客户群体和新客源开发体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遵循“以诚为本,以信取胜,客户至上,共同发展”的经营原则,他带着徐工设备先后参与赤通高速、济清高速、平即高速、唐曹高速、大广高速、张石高速、非洲安哥拉等等一系列工程项目,凭借徐工设备优秀的施工质量,因此在各大施工企业合作上有了良好的信誉保证,得到施工企业的一致认同。

如今,鲍总已然成为徐工一张行走的名片,当被问及“成功的秘密”时,他的答案是:“我的秘密是任何人都够能做到的,一开始我没有背景、没有资源、唯独靠着踏实地工作才获得这个机会。徐工是我成功的铺路石,设备用着好,服务好,残值高,用了几年依然能卖个好价钱。身边的朋友在我的带动下都买了徐工设备,并且赚到了大钱。我们都很感谢徐工,事实证明选择一个好品牌真的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