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动态】临沂市“党工共建”现场会与会领导到山东临工参观调研

【企业动态】临沂市“党工共建”现场会与会领导到山东临工参观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临沂市“党工共建”现场会与会领导来到山东临工观摩指导。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省总工会调研员戴兴召,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军,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立峰及各区县党委组织部、总工会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陪同参观,并介绍公司职工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维升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首先观看了党工共建展板和视频,然后实地参观了临工科技展示中心和装载机事业部总装一车间。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在陪同参观时指出,多年来,山东临工一贯高度重视党建和工会群团工作,充分发挥党建标杆作用,推动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性开展工作。

山东临工通过建立健全基层组织、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开展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发挥劳模和高技能人才示范作用、畅通意见建议沟通渠道、开展技能提升和企业文化活动、改善工作条件和福利待遇等有效措施,充分调动起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创造的积极性。

特别是公司深入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以来,全员创新蔚然成风,涌现出大量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和优秀技改成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观摩团一行对山东临工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会部署要求,推动全员创新,促进企业发展的做法予以肯定。

与会领导表示,山东临工作为全市党建和工会工作的一面旗帜,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技术创新等群众性活动,努力打造具有临工特色的“党工共建”新亮点,为推动全市党建和工会工作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