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揪心!“利奇马”过境,徐工冲在第一线!

揪心!“利奇马”过境,徐工冲在第一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应急管理部消息,截至今天9点,台风“利奇马”两次登陆以来,已造成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山东、福建6个省市867.1万人受灾,162万人紧急转移安置。

8月8日,在获得超强台风即将登陆浙江的消息,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同志在第一时间作出指示,立刻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建应急联动队伍,在向当地应急部门报备设备资源情况的同时,调派徐工装备主动参与救援。徐工当地营销中心、经销商、客户第一时间集结救援力量赶赴灾区。

徐工起重机协助电力设施恢复

徐工装载机快速处置甬台温高速山体泥石流

嘉兴洪合横径桥社区周安桥自建房区块居民房屋被水淹没,徐工挖机清理房屋周边围土,泄水排涝

截至到目前为止,20余台徐工起重机、10余台装载机、近百台挖掘机已在救援一线持续救援20多个小时:打捞浮标、高速公路施救、安装吹坏的广告牌、打捞泡水的消防车、吊起吹倒的电线杆和大树、河道清淤泄洪……“利奇马”肆虐过的大地上,随处可以看到徐工人和合作伙伴救援抢险的身影。

6时45分舟山国宏起重有限公司打捞海里的浮标 

9时10分衢州市章晓琪在杭金衢高速施救 


10时31分台州市顾洋在安装台风吹坏的广告牌

10时47分温州市刘志国施救吹倒的树木  

10时54分金华市张时军施救自来水管道

11时12分台州市冷秋平的三台徐工吊车施救吹倒的加油站 

11时23分台州市王东友施救吹倒的树木

13时30分台州市叶建卫施救吹倒树木

15时05分台州年士剑施救吹倒的树木

16时48分台州市应汉炳施救吹倒的电线杆 

烟台海阳昌水河大桥,徐工挖机河道清淤

险情没有解除,徐工前方救援团队就不能停下!直到发稿截止,徐工救援团队仍坚守在灾区,已在浙江、江苏、山东等险情严重地方积极救援。身在后方的徐工人,也在盼望能够等来更多的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