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新闻】黄骅市某公司于今日喜提中联800吨起重机,你咋那么厉害呢!

【企业新闻】黄骅市某公司于今日喜提中联800吨起重机,你咋那么厉害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0日上午,湖南长沙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大门口热闹非凡人声鼎沸!随着“金钥匙”交接到客户代表手中,中联ZAT8000V753全地面汽车起重机成功交付给“华北第一吊”黄骅市海滨吊装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ZAT8000V753全地面汽车起重机,是一款针对2.0MW-2.5MW风机吊装定向研发的产品,它独创风电专用动臂系统,首创“带载微变幅”超吊动臂技术,安装就位精度达毫米级,起重量较第一代产品提升15%左右,作业效率提高20%左右。

该型起重机采用分体式7节结构,拥有多种主臂、动臂、副臂组合以满足不同工况的施工要求,快速拆装、高效转场。风电工况转运车辆3-4台,其超短距可带超起转场,整机带上装高负载行驶,配重完全自装卸、拆装自动插销,一个完整作业周期1-1.5天,是当之无愧的“风电神器”!

添此“神兵利器”的黄骅市海滨吊装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最大实力最强的吊装公司之一,被誉为“华北第一吊”。随着本次中联重科ZAT800V753的成功交付,海滨吊装必将宏图大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通过本次中联重科与海滨吊装的成功合作,确立了中联重科在大吨位汽车起重机市场的领先地位,代表了中联重科在大吨位汽车起重机领域技术及产品质量得到行业的认可和信赖,具有非凡意义!

 

长久以来,拥有深厚底蕴的中联重科通过设计的不竭创新、员工的不懈努力、产品质量性能的不停升级,在工程起重机领域不断超越自我,创造一项又一项的记录,给用户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和震撼。中联重科将继往开来,用“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文化理念作为指引,竭诚向国家、向社会、向每一位用户制造最领先的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