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行业新闻】“利奇马”致70年来最大洪灾!三一救援队紧急驰援临海

【行业新闻】“利奇马”致70年来最大洪灾!三一救援队紧急驰援临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日傍晚,在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下,浙江临海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全市告急。临海西门洪峰最高水位10.98米,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遭受的最大洪灾!

面对如此灾情,三一重机浙江代理商杭州鼎腾迅速调动旗下三一浙江(天台)鼎腾救援队,准备6台挖掘机,携带5台装载机驰援临海。

救援队员经过4个小时艰苦跋涉后,终于到达临海古城,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铲车开到开不进去为止”,凌晨3时左右,在救援队员的不懈努力下,被困某厂房近一天的40名群众终于获救。

经过一个晚上的奋战,一批又一批的人员成功获救。

8月11日上午,部分地区洪水慢慢退去,一些积水较深的地方,也成功得到救援。

长时间的救援后,救援队员已经累趴,躺在地上就睡着了。

从10日16时起,到11日14时止,12名三一天台鼎腾救援队员使用5台装载机,转运灾民400人次,运输食品及物资20余次。

救援队员连续作业20几个小时,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精神,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冲。

台风无情,三一有情。
杭州鼎腾大批的救援设备、专业的服务维修工程师,能随时调度参与到抢险救灾当中,三一浙江(天台)鼎腾救援队便依托于此成立。由于在本次抢险救灾中的突出表现,三一天台鼎腾救援队员获得了天台县委领导的专程慰问与高度赞扬。

军人出身的杭州鼎腾董事长严烽说:“社会之责大于企业之利,我时刻牢记三一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眼下有能力为社会做点贡献,想用实际行动来担当起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