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时间见证价值 | 三一老兵,荣耀回归

时间见证价值 | 三一老兵,荣耀回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8月8日下午,伴随着阵阵轰鸣声,一台钢铁巨兽缓缓地驶入上海三一重机超级工厂展厅,围观人群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和掌声。这台三一重工历史上生产的第2台挖掘机从中国最北端的黑河市出发,长途跋涉近十几个省市,最终叶落归根。在今后的日子里,这台功勋挖机将与三一变形金刚相邻为伴,在三一设备“名人堂”发挥余热,继续向世人叙述着昔日的辉煌。

PART1
卓越品质     助力创富人生

时光回溯到2002年,彼时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是外资品牌主导中国市场最严重的时刻,国产品牌挖掘机名不见经传。在梁稳根董事长“一定要把挖掘机做上去”的指示下,三一开始进军国内挖掘机行业。
2002年,在经过2年不分昼夜的科研攻关下,三一历史上第一款“履带式液压挖掘机”量产并投入市场。勋设备  时间见证价

▲首批三一挖机的研发团队

编号0383102是三一最早的一批产品。2003年,当时还在黑龙江省一个小企业上班的王德修和他的五个好兄弟,一起凑钱购买了这台SY200挖机,开启了他们的创业生涯。
“我去厂里看的时候,组装好的只有两台,我买了其中一台,这台车当时70多万。”但在十几年前,那时候没多少人知道三一是什么,也不了解三一产品。但王德修考察了诸多品牌后,最终选择了国产的三一。
不久,这台凝聚着三一重工科研团队心血和王德修未来期望的功勋挖机便飘然北上,这一去,就是16年!

事实证明,三一产品并没有辜负王德修的期望。得益于三一对其产品的高规格要求,王德修的车在运行了近40000小时还能继续工作,核心部件还是原车出厂时的配件。
这台历经沧桑,仍然强壮有力的“最年长挖掘机”还施工一线创造价值,成为三一品质的最好见证。

PART1
功勋设备   时间见证价值

2019年5月20日,在昆山产业园举行的“让时间见证价值”的三一重机首届520客户节活动中,通过线上线下的综合评比,王德修的第02号挖掘机以“最高车龄”的身份得到了这份荣誉。同时获得一份大礼包,这个礼包包含“免费置换SY75C挖掘机一台,泰国家庭游”两项礼品。
在得知将用老挖机置换新机时,王德修表现出了不舍,“心中还是很不舍,毕竟这台挖机陪伴了我16年,如我的孩子一样,有很深的感情。”

7月29日,一台崭新的SY75C挖掘机抵达王德修老板的家中,交机仪式上,王德修请来了当地几乎所有的行业人员。在他看来,新成员的到来固然可喜,但即将分离的老伙伴,更需要陪伴和仪式。
王德修的这台功勋挖机将正式退休,它将入驻三一设备“名人堂”,陈列于上海三一重机超级工厂展厅,成为三一挖机发展历史的重要见证。

16年,近40000个小时,这台三一功勋挖机仅仅是众多三一卓越产品中的一个代表,还有众多历经沧桑,依然老当益壮的三一挖掘机坚守在施工一线,源源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已经成为三一品质的最好见证者。
相信在未来,仍将会有更多三一传奇挖机回归故里,让世人感受到中国制造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