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服务万里行走访小组-东北区域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服务万里行走访小组-东北区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炎炎夏日,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服务万里行走访小组按照行程计划深入市场,为中联重科叉车客户提供服务和技术、培训支持。

此次东北区域客户走访,客户对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以及叉车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的知识培训非常满意。让客户感受到服务的价值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走访小组在东北区域为客户提供技术指导培训

走访小组正在检查电池状况

服务万里行活动,拉近了与客户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2019年将以产品为根本,以工匠精神将产品品质做到极致,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价值,致力打造行业服务优秀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