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建友产品助力东帝汶帝巴湾码头项目

山推建友产品助力东帝汶帝巴湾码头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建友出口东帝汶的一台HZS120型搅拌站成功交付客户使用。山推建友混凝土搅拌站采用模块化设计,拆装方便,转场快捷,场地布置灵活。该搅拌站将为东帝汶帝巴湾码头项目提供混各种型号混凝土,为码头建设源源输出动力,保证施工质量和效率。

据悉,帝巴湾码头项目是东帝汶目前最大的货运码头建设项目,受到当地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环保要求极高。帝巴湾港口工程主要包括新建两个集装箱泊位水工结构、港池航道疏浚、后方陆域形成、地基处理、护岸以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工程建成后,帝巴湾港口年装卸能力将达到35万标箱,成为东帝汶最大的货运码头。该项目的建设对东帝汶未来经济发展有着深远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