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活动】好险!压哨收车,40秒内2次出价哄抢玉柴YC230LC-8!

【活动】好险!压哨收车,40秒内2次出价哄抢玉柴YC230LC-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二手机械线上拍卖,现在已经是一个在工程机械行业里的流行词汇。许多想买二手车的朋友,因为自身信息不够全面,线下拍卖会因为受到场地、距离、设备的限制,而把目标转向二手车线上拍卖场。

这不,铁甲云掌柜的二手拍卖也以其价格透明、手续完备、有后续保障且没有法律隐患等优势受到广大买家、卖家的钟爱。

在7月25日铁甲云掌柜发起的线上竞拍中,来自宁夏的李老板成功拍下玉柴YC230LC-8挖掘机一台!要说这李老板的秒杀经历,其实也是一波三折。

玉柴这台挖机,是厂家债权机,性能没有任何问题。进口康明斯发动机+日本川崎泵,阀和马达,原版大件,没有补漆,小臂顶上有补焊,有锤史。目前具备出厂合格证,10万起拍,递增加价幅度为1000元。

谈及参与竞拍的原因,李老板坦言,毕竟铁甲是大品牌,除了铁甲二手机之外,基本没有全国规模的二手线上交易网站,再加上之前在铁甲二手机APP上也有过几次寄售,这次得知铁甲云掌柜竞拍,二话不说,就缴纳了2000元押金!

据李老板表述,他在7月26日17:37出价10.1万元,此后也实时查看手机,为了确保能够最终收车。在18:59之际,另有其他甲友陈老板出价10.2万元,卡着即将结束的时间点,希望压线入手这台挖机。但是李老板接收到其他甲友的出价信息之后,当机立断,马上更新加价!

19:05,李老板给铁甲云掌柜打来电话最终确认,说:"我总共出了三次价,最后一分钟出了两次价,最后10.3万,当时我还以为被别人拍走了呢!"

得知最终是自己成功压哨竞拍到了挖机,李老板兴奋极了!

在与铁甲云掌柜人员联系挖机车况之时,李老板表示,这台挖机是他买回来自用的,他之前就比较喜欢用玉柴的挖机,速度很好,宁夏当地一些挖基槽、土石方工程用这台挖机很合适,而且这台挖机车况良好,自己后续用来做租赁也十分可行。

在8月1日,李老板商量完细节之后,来到陕西咸阳实地验车,认为挖机大件都不错,试驾半小时以后,最终完成交付尾款,并且拉上板车运回了宁夏。

恭喜李老板喜提挖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