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新闻】徐工随车起重机助力陕甘宁三地实现“3小时经济圈”!

【企业新闻】徐工随车起重机助力陕甘宁三地实现“3小时经济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随车起重机再次发力国家建设!

助力银西高铁项目施工!

银西高铁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

陕、甘、宁三地的“3小时经济圈”将成为现实!

银西高速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的高等级铁路的福银高铁的组成部分。银川至西安高速铁路位于陕西、甘肃及宁夏三省区境内,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2020年底建成通车。通车后,西安到银川的乘车时间将由14小时缩短至3小时左右。

银西高铁铺设轨道

银西高铁全长约618公里,全线自南向北穿越汾渭断陷、陕甘宁台坳、陕甘宁台缘褶皱带等复杂地质构造单元,突破性采用无砟轨道结构型式,施工难度不言而喻。因此,客户对设备的高效性与稳定性都有着极端严格的设备要求。

中铁十九局下属施工单位针对产品性能、施工效率、售后服务、用户口碑、品牌综合实力等方面进行市场调研,经过多轮汇总、分析,层层筛选后,最终选择使用徐工随车起重机SQS200-4、SQS300-4进行银西高铁桥梁、路基地段基建及无砟轨道铺设、配套设施维护保障工程施工项目。

吊装转运高铁无砟轨、两侧防护栏、支撑电杆

截止到2019年7月,徐工SQS200-4、SQS300-4已高质量完成多条无砟轨道的铺设工程及配套设施维护保障工程,用过硬的产品向世界宣告了徐工的强大实力,赢得了施工方的高度赞扬:“徐工设备施工的高效性和稳定性,再难的施工工况,也用着放心。”

高铁配套设施及基础设施建设

以科技为统领的施工技术

极近完美的工程质量要求

紧迫的的施工期限

都是对徐工产品的极大考验

徐工随车起重机用其稳定性、可靠性

高质量的完成了施工作业

保障了施工进度的如期进行

获得施工方的一致好评!

 高效 稳定 安全 

这就是徐工随车起重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